橘柚蜜糖罐

长得俊原创同人曲:《我在想你啊》

猫耳FM链接

网易云链接

微博链接


也曾遍体鳞伤,赴一个青春年少时有关梦想的约;

未来荣耀坦荡,圆一场披荆斩棘后许给爱情的梦。

“我想你在世界任何角落都会很快乐”

“我想你在人生任何时刻都会很快乐”

我想你,想你快乐;

我想你,想我们一定要

一直一直地幸福下去!


很抱歉,这个本该早就出来的歌拖了这么久,之前有发过这首歌的歌词的,但是后来被不小心删掉了(之后会再补上的~),这首歌本来是要作为一篇有声小说的原创ED的,但因为有声小说组一直在停工状态,再加上三次元又比较忙,所以一搁再搁,隔了这么久才让它和大家见面。

还有想说的是:我从未离开,只是生活会有些忙,但心不忙,一直都在这里!这首迟来的歌希望你们会喜欢!


作词:左阴 

作编曲:嘉纳芙未

唱见:牛角包 

混音:白乐笙

美工:遥清美工组

评论

热度(12)